close

四年半前的一月十八日 我們決定給愛情一個機會 看看一加一能多麼無限大

一年前的七月十八日 你不動聲色的小小驚喜 低調將這段關係從朋友變成另一半

今年的六月十八日 我們默默確實彼此配偶欄的身份 正式成為一家人

 

是經過多少的溝通 磨合 理解 和調整 我們走到這

常常開完笑說 你和我是典型的對等值 一個研究者一個藝術家 一個理性一個感性 一個沈穩踏實一個衝動停不下來

即使來時路很不同 我們陪著對方穿越恐懼 不安 懷疑 害怕

你用耐心 包容 帶我面對自身的不足和脆弱 也讓我找到信心和勇氣

你不斷努力的背影 我只想加快腳步和你並肩同行

 

最近大家很愛問我們 "結婚後有什麼不同?"

除了還不習慣改口對比此父母的稱謂 還有逢人介紹 this is my husband/ wife 時仍有些彆扭 其他依舊一如往常

畢竟我們的關係不是一紙結婚證書決定的 是四年半以來用心的累積

 

很喜歡你心疼我早起料理你的早餐 但我更心疼你為我們的家常常睡眠不足

很喜歡你黏著我鬧著我對我撒嬌 雖然我總皺著眉說你像個小孩

很喜歡你安排的小小驚喜 對我而言心意勝過名牌 大餐 和鑽戒

很喜歡你把我當寶貝當公主 只要我都起嘴你就拿我沒轍的表情

很喜歡你好用力的抱緊我 即使力道有點不當我會呼吸不來筋骨酸痛

 

迫不急待接下來共享的人生 福禍與共 我們都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因為這麼確切的愛 一生只有這麼一回

IMG_1169

 IMG_1170  IMG_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